123

成长相册

当前位置:首页|厂房设备

冷水机突然停机怎么办?

日期:2021/7/13 16:59:30 人气:1788
冷水机组,作为一种工业设备,发生常见故障是必然的,就好似一辆车,使用时间久了必定会发生一些问题一样。而在其中情况严重的便是,冷水机组忽然停机,这类状况一旦解决不太好,很有可能导致很严重的事故。现在就让奥启带大家了解下冷水机组压缩机忽然停机,大家该如何处理?

       一、突然停电导致冷水机组停机
       制冷压缩机运行过程中,如果突然断电,首先断开总电源开关,立即关闭压缩机的吸入阀和排出阀,然后关闭供液闸阀,停止向空调蒸发器供液,以防止下次运行冷水机设备时,空调蒸发器的湿度因液体过多而收缩。

       二,突然断水导致冷水机停止。
       如果制冷循环水突然切断,应立即切断开关电源,并停止制冷压缩机的运行,以防止制冷器的工作压力过高。空压机停机后应立即关闭吸、排气阀及相关供液阀门,待查明原因排除常见故障,维修电源后再重新启动冷水机。
冷水机突然停机怎么办?
       冷水机运作中因为压缩机某零部件毁坏而急缺停机时,假如条件容许则可按一切正常停机实际操作、若紧急情况,则要断开电机开关电源,再关掉吸、排气阀和供液闸阀。如果制冷设备缺氨或制冷压缩机有常见故障,应断开生产车间的开关电源,并穿戴防毒服和口罩进行维护。此时,应打开所有排气扇。如有必要,可以用自来水将漏氨的位置倒掉,方便维修冷水机。

       四、见火停机
       相邻建筑发生火灾时,制冷机组的稳定受到严重威胁。关闭电源,迅速打开储液罐、制冷器、氨油过滤器、空调蒸发器等排气阀,迅速打开紧急卸氨器和进水阀,使系统软件的氨溶液在紧急卸氨口集中排出,用大量水稀释,防止火灾事故蔓延引起事故。

       冷水机组的维护保养,是比较技术的事,解决冷水机组的常见故障一定要请技术人员,擅自解决是十分风险的事。
江苏康士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制药低温复叠机组 化工制药用低温冷水机反应釜风冷式冷水机化工螺杆式冷水机组
地址:江苏省昆山市周市镇陆杨金茂路588   销售电话:18936116755    售后服务:0512-50339231   传真:0512-50339230  苏ICP备11005689号-4
Copyright © 2009 江苏康士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rse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