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江苏康士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18936116755
联系传真:0512-50339230
电子邮箱:ks@ksjwk.com
联系地址:江苏省昆山市周市镇陆杨金茂路588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冷水机组

苏州吹膜机用冷水机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0/6 15:18:04 人气:2336

  苏州吹膜机用冷水机用于吹膜机的物料在高温熔融状态下,要通过口膜然后通过空气膨胀挤出成型时管状薄膜在成型段(口膜出口和冷却线之间的区域)工艺中的冷却、降温。


  苏州吹膜机用冷水机可设计为以下系列产品:

  1、风冷式苏州吹膜机用冷水机,通过风扇以空气为冷凝方式的控温设备,有箱式和螺杆式;

  2、水冷式苏州吹膜机用冷水机,通过冷却塔以冷却循环水为冷凝方式的控温设备,有箱式和螺杆式;

  3、冷热两用型苏州吹膜机用冷水机,既可降温,又可加热。

  根据用户要求定做苏州吹膜机用冷水机,苏州吹膜机用冷水机种类多,型号多,具体参数请来电、来厂咨询。亦可将具体工艺告诉我们,为贵司选型、报价、提价方案。

苏州吹膜机用冷水机

  吹膜机将原料粒子(LDPE、HDPE、LLDPE、填充料等等)加入下料斗中,从料斗进入螺杆,当原料与螺纹斜棱接触后,旋转的斜棱将原料粒子向前推移,推移过程中,经过挤压磨擦生热和外部加热而逐步溶化,熔融后的原料从模头模口挤出,经吹胀、冷却、牵引架拉升、牵引辊、再经收卷架收卷成薄膜筒料。吹膜机选择降温设备是根据吹膜机的几层供挤和薄膜的宽度,一般吹膜机的温度控制在12-15摄氏度左右,水的温度一般在7摄氏度左右进入风盘。这工艺过程需用到苏州吹膜机用冷水机。


  吹膜机的冷却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外部冷却,一种是内部冷却。

  苏州吹膜机用冷水机外部冷却:在冷却环的作用下,通过一个沿挤出方向和膜泡外表面的圆形环上释放冷却空气来产生在环周围均匀的冷却空气。在冷却环的里面,上口的空气以相对于下口更快的速度被排出,保证了膜泡的形状与空气冷却环相一致,使得空气的平均速度增加因而提高热量传输。

  苏州吹膜机用冷水机内部冷却:通过膜泡散热以达到冷却的目的。只有使用了合理的冷却方式才能在保证品质降低成本的同时提高生产效率。


  如贵司在生产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灰尘,建议选用水冷式苏州吹膜机用冷水机,因为风冷式的翅片冷凝器受灰尘影响,散热效果会受影响,从而降低制冷效果。

江苏康士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制药低温复叠机组 化工制药用低温冷水机反应釜风冷式冷水机化工螺杆式冷水机组
地址:江苏省昆山市周市镇陆杨金茂路588   销售电话:18936116755    售后服务:0512-50339231   传真:0512-50339230  苏ICP备11005689号-4
Copyright © 2009 江苏康士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rseved 网站地图